close

BBBBBUSY!!!


不知不覺暑假就要結束

跟原先想像中的暑假好像差了很多


環島,我明年一定會再去征服你
到時我就是開心的20歲,不是19歲!!

營隊
我愛上救護團
棒呆了!!以後繼續跑

迎新
各位夥伴們我開始想念被訓練的日子了
快點約出來玩啦!!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要念書

為了出國
我要開始努力

從開學日起到11月初
沒有閒暇的時刻

媽呀...怎麼會這麼多事情

算了
忙的開心
還有陪伴
我不孤單

多話 說

"要是哪一天行程亂了你就不用玩了"

想那天麻將打到早上6點吃早餐睡覺

要是再度過一種那天

我真的不用玩了


工數

快點給我選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