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喔

開舞組聚(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組聚)就是要去哪裡聚?


夜店(That's right!)


來到了La sight
剛好今晚是Lady's night
400大洋好像是普價,可是一次太多人真的好擠


沒有位置,買了站票,入場


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這裡感覺挺小(不過就是這樣才會有"克休"的感覺吧!)


都說是Lady's night
舞池中央還有周遭都是Lady
(雖然有些真的令我不敢恭維)

DJ台上的yoyoyo
台下每個人都是用不同的方式去詮釋自己的HIGH


入場就暢飲無限
我就在這個moment聞到了今晚的不歸路


大家先在場邊喝點酒熱個身子


隨即,女開下舞池跳舞,我跟豆花也一起下去


說實在話
下去跳真的會忘記自己是誰
第一個是音樂開這麼大聲,大聲罵幹也沒人聽見吧!
第二個是酒精催促,整個人熱起來就是做什麼都很隨便
第三個,都認識的,怕屁啊!


瘋狂地跳一跳,一下子回舞池邊喝酒,再回去跳


認識了一些人


大家聽到成大機械都嚇呆了(有這麼誇張逆?)
問到說機械,還說怎麼會來這種地方
啊就沒辦法我想來玩看看


還好去都沒有遇到很奇怪的人
至少我們是很平安很高興地玩了一整個晚上


學到一個很HIGH的新遊戲-俄羅斯輪盤

反正就是種可以迅速把人灌醉的遊戲


到後來,除了CSC還有喵沒有醉,其他的女生都醉的一蹋糊塗

最爆笑莫過於阿草!!!


真的是我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


服務生來詢問我們這群的女生要不要參加今晚的Dancin' Queen的選拔
小甫,阿草,還有啊齒報名了

結果都還沒上去跳,這三個人已經醉了

小甫是第一號,跳個大約10秒鐘有吧,DJ就馬上叫下一號

"讓我們來歡迎2號--小草!!!!"


那時候我跟她在聊天喝酒,坐在舞池外的吧台
剛好走出來DJ就喊了她的名字
平常走路沒事,可是醉了走路就會蹦蹦跳跳,還會Z字型走路


跳到台上去,沒5秒吧!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給脫了
靠!
真的超屌!


重點是連DJ也被嚇到,因為阿草一跳上台就一直跳
DJ都沒有介紹到她就開始脫


衣服往舞池一丟沒多久,這個人就從舞台上瞬間消失

她去哪了呢?


原來整個人倒下來,趴在一個明明就背對著舞台還離舞台很遠的一位中年男子的背上


整個過程我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可是我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炸,尤其是再想到那個中年男子的表情


把她扶著,扶離舞台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阿草已經睡著了,我叫她都沒有醒


ㄟ害

把她搬到樓上去吸點新鮮空氣

不知不覺,大家就一個個往樓上休息
(樓上就是馬路旁)


我也很無奈

以為她們不會醉才會一直灌她們

算了,反正大家都在上面,就去照顧她們吧


小甫拼命哭,啊齒拼命安慰,妮可拼命吐,珮珮拼命睡,阿草拼命醒,喵跟CSC拼命照顧


我想說,啊,男生還夠,應該OK


想不到我才剛坐下不到幾分鐘


泡泡他就....倒下來了


沒錯!就是倒下來了!
我還撐不住叫喵幫我撐
泡泡一倒下來,就睡著了
還一直說"我沒事啦,去照顧女生"


想說泡泡很會喝說
不過泡泡喝醉大家都說很可愛,哈哈哈


唉,沒醉的人看那些醉的人的洋相

我很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想說把他們載去美樂地睡覺

好死不死,沒有包廂

我載小甫下車,小甫還吐了好幾次


還好旁邊有幾個大姐姐經驗老道
一邊拿給我衛生紙(這包衛生紙量還挺多的),一邊說她們看這個(嘔吐)看很多次了

很感謝大姐姐們,雖然萍水相逢,不過這表示台南人普通都很熱心

把她扶進去,又在美樂地裡面的垃圾桶吐了好幾次


進去之後

阿草把妮可載回家,隨即回來買了薯條(這時候薯條是美食)

珮珮酒醒了一直在看別人瘋瘋癲癲

小粉紅打工完又來玩,他整個人累到一趴下去就睡著

喵跟我跟小雷還有啊齒(醒)就一直在看小甫笑話


哈哈
醉的人不是沉默寡言,不是一直笑,就是會一直碎碎念

小甫一直說,我沒做我可以走直線給你看,我還可以走圓弧喔!!

不然就是,你笑什麼?我有這麼好笑嗎?

還有還有,我不要回家,我要夜唱!!!



GOD...
酒後吐真言,清醒的人應該都有聽到馬路旁的真言
太爆點了



反正最後搞到5點半才睡覺
隔天還要考工數小考(雖然最後沒有考)


不過一夜夜店的體驗

其實感覺挺不賴的,只是我真的不想再喝啤酒
啤酒真的難喝
我倒覺得橘子汁加酒挺不賴的,喝下去冰涼口中,辣在喉間
很蘇胡



夜店就是一群寂寞的人互相聚集
尋找落腳點的地方

卻通常在還沒找到落腳點
自己的心靈已經空虛了一大半




下次還要不要再去

大家練好酒量還有認識自己能喝多少之後再去吧!!




夜店咖

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