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開始對未來產生期待

之前去查了相關資訊,我想,我是去不了紐大了...


跳回來~

3月底的就業博覽會
讓我見識到了現在企業的人才缺少有多嚴重
只能告訴諸位即將升學或就業的夥伴們"英文很重要"

有英文,你比別人多了更多機會
TOEIC-600是基本配備,打怪不可缺
其他外語更是加分,可被分派到海外儲備幹部

當然基本智識一定要有,當然我說的英文要好並不是必要條件
但有好裝備,為何不買,又為何不穿呢?
現在要好好準備暑假,衝最後一發的長時間假期跟畢旅

之前也發了一篇文章說我不喜歡機械系的原因
結果因為系統故障沒有被發出來...

總之,我不想過大家希望我過的人生
"你應該考研究所"
"你應該去....."

或許我的想法每次很異想天開
但我只是想證明我自己
就像個打不死的小強,不管怎樣,還是能靠自己的能力跟不要臉活在這個世界上!
重點是,活的有快樂這兩字


慢慢走到了學期中
發現如果我突然得唸研究所
我對製造組還蠻有興趣的:)
念鋼鐵材料很開心~重點是還考了87的天高分數
讓我對製造組這種東西開始有興趣XD


再跳一下


有時候回頭看看自己(剛好最近生日)

想想自己以前在煩惱誰該喜歡,誰又該討厭這種模擬兩可的定義這種行為
嗤笑了番

真的很感慨,命運就是會把特定的人串在一起
好像在看好戲一樣,看看這種關係在他們之間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天時地利人和,一個好團隊就出生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都出來了

我認為
我們不該討厭一個人
或是把一個人放入一個框框裡

侷限了別人,也侷限了自己,當然想害人的人不在此限


走過這麼多,看過這麼多
我應該原諒那些我時常看不順眼的人
只是讓自己心情更不好

當然我也想改掉我罵髒話的壞習慣0.0...
可是我一直不敢下"聽到我罵髒話的人可以跟我領10元"
如果這樣做
大家每個月可以吃大餐了XD


我的未來
已經確定了一些人,永遠也走不回來到我的生活圈裡
祝福你們會有更好的人生

BE GOOD~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