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早上6.45分

睜開眼睛
看著自己不爭氣的手機 沒有叫我起床

在看時鐘...已經快七點了

園遊會九點就開始 而我還在床上= =

瘋狂似地抓著衣服往樓下衝
(家上猛扣著爸媽房門)(叫:快起床啦><~~)

哈哈 還好 在快八點的時候趕到學校

但是...雨好大...
正在擔心沒有人會去學校
(不瞞著說...我起床看到外面下大雨完全不想起來XD)

在加上我們班位置偏僻...又高三大樓鐵門會拉下來

我還在懷疑我們班今天能有多少人...?""

OK...八點開始彩排(15尖山劇場)

整個就覺得亂...
外面的售票口啊 垃圾袋啊 桌椅啊
全都放的一團糟...

冰塊(我不小心把它灑出來了)....我要過去嘛XD

後來 飲料--金桔檸檬也到了 (我只能說...超好喝-我喜歡XD)

九點到了(不過我們班第一場不是在九點 而是在九點20)

哈哈...依據去年的經驗
我敢打賭第一場只有一個人 而且身分是老師

....
果然沒錯....是班導-兩千XD
(去年101時...也是這樣XD)

嗯...慢慢步上軌道
....
到了12.00的時候還有加演

那一場最多人
最好笑是在第2場

結果在加演後那場 楊哲 女主角....失蹤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整間教室都是人= =...好擠...
(看到了覺得很爽XD)

哈哈...一天下來
突發事件很多 但是都一一化解

我也發現...
我們班的向心力 存在著一種很奇怪的現象

在平常 向心力都消失
但是到了關鍵的時候 向心力就會一湧而現

超級奇怪的XD
這次還好班上有很多人幫忙 不然光靠10幾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加上我自己又忙於演戲那邊...所以都沒有辦法去看其他人的進度怎麼樣
(還好多人幫我去看)

哈哈 其實...215 挺好玩的啦XD
真的太特別

雖然說這次園遊會有一件事情有點不順心
不過那是他自己孤立獨行啦 反正班上有怪人是難免的事情

哈哈...
每演一場 來看的人就越多(這次下雨還好沒有設外攤 加上高三大樓的那扇鐵門是開著的XD)
所以客人越來越多 真的很高興^^
飲料也很如期的賣完了

林林總總下來 我估算來看我們班的人應該有250個人左右
(頗高興的^^)

我想我們班...上的某些人 要出名囉^^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們還打算發售紀念門票耶...
(我們班的票是印有8種 每種都不一樣)

一張算你10塊XD

還有很多認識的人也來班上捧場..哈哈
(真的有點不敢演...XD 說實在 不過...還是把它演出來了XD)

嗯...
以後也沒有機會跟所謂"班級"這種團體一起玩的時間了...
高三...讀書啦
大學...班級制度不明顯

所以...我想...這是最後一次的活動了吧 完美的高中重大活動結尾


-END-

PS...忠告: 負責人絕對不要去干涉任何東西 只要監督就好XD
(不然會累死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