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了

在這之間我寫了快70篇的文章...
好啦 我承認 都是一些很無聊的題目...XD"

不過看了我以前寫的
(以第一篇為我網誌的生日)

真的...好感慨啊...
原來一年可以改變人這麼多...

到了高中 每一年的我都在做大改變
國三剛進來懵懵懂懂 高一上懂得為自己做些事情
高一下知道放棄的意義 該為自己做決定
不能在倚賴別人的肩膀看世界
高二上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哈哈
高二下啊...還沒過啊XD"


今年提早一天慶祝母親節
去卓蘭山上吃香草XD""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夠冷...好像冬天)

我們還選在外面吃飯(完了...一定會感冒)
整個就是靠熱音的樂器熱自己的身子(有熱音表演)

好聽是好聽...可是吃飯聽熱音...真的是第一次= =|||

反正後來完全沒有在搭理他們在唱什麼XD"
自己就在那邊拍照(雖然那裡的往昔風光不再)
哈哈 跟我妹玩的HIGH的咧^^

回家的時候...聽廣播聽到有"小薇"這首歌
哈哈 我們全家還一起唱耶XD(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母親節最深刻XD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變的思想成熟
雖然外表跟個性依舊沒有變...""

但是總覺得 看事情的角度好像又多了一點
學會了怎麼沉默...

有些事情 沉默以對會比較好
有時候 一次把事情說出來 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面對重要的事情的時候 話以精簡為佳

當不是每件事情都不是盡如我意的時候
我應該往好的方面看 但同時在海中COPY一份壞的角度
當真的事情不是我意時
我應該冷靜以對 (但我同時好像也變成了人們幻想出來的殘酷)

對每件事情都不在乎?
的確 我不在乎任何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因為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去迎臨衝擊

說我沒有感情 我可以 但是大錯特錯
幻想出來的東西往往不會每個都是真的

表面會騙人 我應該去探討心靈深處的想法 而不是為虛假表面沾沾自喜
我應該多看看書 我應該多認識點人
為了一個不可能蔑踏的領域 花費的心思是不是....?

或許該對現實滿足
或許該放手讓他自然茁壯

但 慾望不可能被滿足 在手的東西也不可能從手中溜走


唉唷 我在寫什麼啊XD"
好啦 看的懂的是乖孩子 看不懂的啊 也是乖孩子拉XD"




-END-

PS:謝謝這一年大家對我的照顧(我在說網誌啦)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