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的薪傳活動!

哈哈,下午有很多我和111班導的時間。
早上大概8點到(本來是想要上課時間跟學弟們一起到,誰知道我很想睡覺。)

到班上的時候,大家都冷清清的。感覺不像是我第一天帶的班級。(就是那種進教室前還要看一下班牌有沒有對的感覺)

大概說了一下今天的行程,就帶他們去活動中心開始聽一大堆廢言。(連我坐在後面沒坐幾分鐘就想睡的那種廢言)

想說早上沒有事情,我就跑去後面哈拉聊天。我覺得坐在後面的學弟會覺得為什麼學長姐要那麼HIGH?

中午就回學務處吃便當,可是等了老半天沒有便當抵達學務處。(後來才知道便當根本就不存在)
我就拿著胖虎請的飲料,往11班走去。
中午又是社團招生時間,可是這次招生我沒有很HIGH。因為我肚子餓加上講話的學弟真的是有夠慢又沒有重點。越聽肚子越火。
後來終於來幾個比較好玩的社,像天文社啊,那個講話的學弟雖然沒有重點,可是他真的很會變HIGH,我才說沒幾句,他就在那邊裝HIGH。

好啦!我決定幫你宣傳!

天文社這個社!很棒!加入這個社團真的很不錯!學長人很NICE。

幫天文社介紹到了。
之後的班級時間實在是雜物有夠多,發書的單位真的沒有用心在做(學校),11班明明就是43個人為什麼少了3本書。害學弟發書累的跟什麼一樣!先謝謝咚ㄘ班長替11班點書缺書很認真!也謝謝幾個搬書的學弟!

後面的時間我在跟學弟哈啦了一些很無關緊要的事情。本來是想要帶你們出去逛逛順便聊天,天曉得外面就是一副要下大雨的樣子。

只好一直待在教室裡面動也不能動。有學弟一直問我說可不可打球?(如果想淋雨我就不阻止你)可不可以打牌?(可以,但是不要被抓包)可不可以看小說和漫畫?(技巧要好,好到不會被抓包)

但是我都不建議你們這樣做。這些東西本來就不應該帶進學校(剛剛說的除了球以外),冒著生命危險拿這些東西去滿足小小的快樂不值得!牌,跟你們說,要大家一起玩,而且非上課時間玩才HIGH(因為可以盡量HIGH都不會有人阻止你)小說漫畫,那種休閒類的東西,看久了,保證你頭昏眼花之外,你的成績一落千丈,這還不打緊,還會變成我最討厭的宅男。

在竹中,宅男是一個十分令人"刮目相看"的東西。像我們這一屆就真的很討厭,只要是一個人公認某個人宅,沒過幾天就會被"青眼"。相信我,討厭宅不是沒有理由。

反正學弟很少人有問題,所以我就在他們班導來之前就把一些雜物先清理掉。班導來了之後事情就比較好解決了。畢竟我又不是老師,11班導師人很好又有多年教學經驗。11班要好好珍惜這個老師,你們班導已經好到不能再多苛求,感謝你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吧!

之後他們的時間又被學校搶走,我們跟他們相處時間根本不夠多。(聽說有的班級的輔導學長根本沒有用武之地,班導超會講。)

最後的結業式很精采,麥克準備了很多彩帶要給我們往樓下丟。管樂社一奏完樂我們就把手中的綵帶丟出。

咻!多條完美的弧線在學弟頭頂上劃開。很美!

雖然說這屆學弟真的有夠害羞,害羞到讓我覺得很真不是做作。可是你們要HIGH要會玩也要會讀書才是竹中人啊!會讀書不會玩或者是會玩不會讀書都只能算是半個竹中人啊!(這樣講好像竹中裡面沒有一個是竹中人,哈哈)
(以上皆屬笑話)

嗯,11班的學弟,以下是我給你們的話,看一下吧!

你們班其實不難帶,至少該給學長們鼓勵的地方你們沒有少,該給歡呼的地方你們也沒有少。所以你們真的算是很乖的一班。

你們不敢大聲說話,不敢禮貌地向師長道早安,不敢做那個又不敢做這個,可能是因為你們剛進竹中這個大家庭難免會覺得陌生。等到你們以後很熟悉這個環境,我相信你們會愛上竹中!真的!

學長有很多經驗想和你們分享,怕我講太多你們不想聽,怕我講太少又會覺得還是對這裡陌生,所以我才鼓勵你們問問題。

還有自我介紹,真的不怕羞地上台自我介紹的人真的很少,但是我期望看到你們在二年級三年級或是在將來,至少至少要把自我介紹這個部份完整地表現給大家看,而不是羞澀地跟大家說話。這樣的人在未來只會是個NOBODY,而不是SOMEBODY!

最後,很想跟你們說,你們班真的很棒要好好珍惜。說了幾千變的話我不覺得膩,因為這句話很中肯。你們班有很多聰明的人,也有很多自HIGH的人,雖然有些人耍酷或搞安靜,可是一個班就是會有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更何況你們都來自不同的生長背景。

班級的向心力真的要好好經營。希望你們班的幹部團隊可以盡力地做到這一點。

學弟!加油!竹中和你的未來還有好多未發掘的部份,好好訓練自己也好好地掌控自己的人生!加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