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場比賽。

話說本人才從那90幾人的比賽脫穎而出(好像自己很強一樣)
其實分三場出賽也分不出誰強不強,反正我就是進了。

早上起來,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前兆!?)
反正我也那種晚晚起床型的人,下午要出發前很忙,我總覺得自己靜不下來,可能是因為進了又有機會可以再進,所以就很急。

可是這樣是不會有好成績的。

我台北姑婆姑丈還特地來看我比賽,哈哈。很感動。

到了新竹先去找宵夜跟嘉偉,他們後來先去外面可是不知道哪裡。我就一個人在音工待著,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亂跑到哪去。

時間飛逝。

直到喂幃來我才想到我的頭髮狀態很糟糕!?

硬問幃可以去哪用頭髮,他後來就帶我去魅力髮顏用。(謝謝設計師:))

比賽到啦!
整個比第一次緊張,或許是因為今天比的人都很強(畢竟能進18強。)
大家都有備而來,道具的道具,化妝的化妝。

我的號碼是14號,當場抽的。
蠻後面,我就這樣坐在那看大家一直上台。
大家都唱的很好聽!真的!

我那時候做在站前地下道的旁邊,旁邊坐謝妹。(抱歉我現在又忘記妳真正的名字,不過你唱無條件為你很不錯喔:)
她比我早比,呵,還有人獻花呢。

在比的時候也有跟其他參賽者聊一下天,你知道會唱歌的孩子心地都很好。

"接下來是14號參賽者。。。"

換我了,回答了比賽前單位要求我們回答的問題。
回答完,換我的"用心良苦"上場了。

在比賽前有被鼓勵到,心情沒有那麼緊張。

我唱那首歌唯一遺憾的是,第三次副歌下歌沒有下準。邊等第四次副歌來的時候就已經心想沒辦法了。不可能評審不知道我沒唱到吧!
還有一個遺憾啦,我忘記拿掉眼鏡,哈哈。

謝謝小花和宵夜,跑去舞台後面幫我大喊:)。
謝謝大家在前面幫我大喊:)。

下場後我回到觀眾席去坐著看比賽。我還是有再複習"鼓聲若響"。
畢竟我不曉得有沒有進。

後來就跟有到場的朋友聊天也感謝他們。最後,18位參賽者都比完了。列在舞臺前時,我沒想什麼,只是看到我眼前的加油團讓我很感動。每個人都因為我初賽有進特地來看我唱歌,不知道有什麼話可以表達我的感謝。
還謝謝大曾和宵夜幫我做海報和加油牌。很感人。

在會長頒完獎狀和禮品後,宣布入圍名單。

哈,正如我所想的,我沒有入圍。

恭喜其他參賽者有入圍(謝妹,恭喜你喔!)
雖然我很驚訝有些好聲音沒有入圍,可是能進18強就一定是很厲害的呀!

後來在站前後面拼命地拍照和拼命地和人擁抱。
(宵夜不要哭啦!我沒進我都沒哭。經紀人真的不要哭啦)

後來的晚上,我有大家陪在我身邊到很晚。

謝謝你們來聽我比賽。很感動,我說真的!




-END-
PS:謝謝比賽單位的工作人員,這是我在新竹的最後幾段日子,謝謝你們辦了這個比賽讓我可以參加,也讓我在這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以後我會常回新竹去試唱的,總歸一句話,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