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了。

要離開這裡了。

想當初得知真正上了成大,心裡充滿的是喜悅。
沒想到這次離開,心中卻充滿許多不捨。

陳之藩:要感謝的人太多,就感謝天吧!

從小,就在竹苗區。到現在從沒有在其他地方住超過一個禮拜。
所以這裡儼然成為我的故鄉。

當然,我感謝有天。
但是必須感謝的人,有好多。
我不知道要從何提起,從何結束。

感謝315,感謝麻吉團。
很謝謝315陪我走過高中後面兩年的歲月,不管這之間有什麼流言蜚語,不管這之間有什麼誤會。我相信在我眼前所遇到的都是磨練我的一種鍛鍊,所以我不在乎這些。我在乎的是曾經相處過的時光和回憶。

回憶是抓不住的光。

麻吉團!這個名詞是我們在聊天時自己創的。
很好笑,到後來真的成真!我們真的是最要好的一群同學。

在學校的每分每刻,我們總會在一起聊天打屁,互相分享心事和喜悅。
有歡笑也有淚水。

雖然因為裡面的兩個成員一直吵架,鬧的很大。(點到就好,哈哈)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很團結,在大家離開新竹前最後一次在餐廳的聚會。

成員不曉得有誰,不曉得有幾個人。這是這個麻吉團最好笑的地方,一下子人多一下子人少。反正想加入就來者不拒嘛,哈哈。
當初還在偷偷說麻吉團怕別人聽到說搞什麼小團體,反正會說我們是小團體的人不就那幾個(沒出息的那幾個,哈哈)所以懶的理他。

我明知自己的記憶力不好。
我只清楚我在這裡,因為你們而有歡笑和快樂的回憶。

10人麻吉團終有一天要分散,到世界的的各個角落去打拚。
(10個就最後的聚會+征討倭寇那個)

因為你們,讓我在班上不孤單。
因為你們,讓315這個小天地多了好多歡笑的聲音。

謝謝你們這麼體諒一個沒有禮貌的小孩。哈!


畢聯會的朋友。
每個人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籌備了整個畢業典禮大大小小的一切事宜。
每個人的友情也像認識多年的老朋友重新站上舞台表演。

這麼賣力。這麼揮汗。
在那時候,沒有了你們我想我可能還在情緒懸崖掙扎。
因為你們我學到什麼叫做團隊。
因為你們我找回了我高一就丟走的成就感。

謝謝大家一起合作,把竹中這兩個字一起發揚光大。


還有。

在最後新竹生活的幾個月。

我想謝謝我在音樂工場認識的朋友。

太多太多無憂無慮的日子我在這裡度過。
每次新竹逛累了我就想去那裡歇涼,不管在那裡遇到不認識還是認識的也好,每個人在那裡都能找到自己的HAPPY PLACE。

其中,謝謝樂樂。

因為我的一時興起想學吉他,帶了羅妹一起過去挑。
因為羅妹的香港腔連結起你會廣東話的關係。

之後,你幫我解決我那時候一個人不敢做決定的事情。
讓我自己知道我不是每樣事都會做更讓我自己看見自己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我還是需要磨練。

最後事情也圓滿落幕,我自己才終於體認原來朋友這個詞不是隨口說說,用了心才懂原來有很多事情自己都放不下,何況去開導別人?

也謝謝妳在我徬徨的日子給了我一個線索(不能說的秘密),我會好好珍惜!

再謝謝新竹。妳真的很美。
我幾乎每天都在那裡度過,不管是我自己一個還是親朋好友在我身邊,妳總是用你最美最亮麗的一貌面對我,讓我開心地遊蕩。

最後一天在新竹逛街。自己一個人。

我在這裡走了三年。

從一個竹南小子變成一個新竹在地人。
原來我在這裡走了三年。

我在這裡有太多回憶,走不了。

101。215。315。

竹中。竹女。

畢編會。畢聯會。111的43位學弟

站前廣場。東門城。

大成街。城隍廟。

新竹大街。新竹小巷。

我不敢說我走的比別人多。
我不敢說我經歷的比別人久。

但是我覺得。

因為大家。

我在這裡已經沒有遺憾。我可以放心離開我的故鄉。

沒有遺憾的記憶,但有美好的回憶。



最後一句。










謝謝大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