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車禍。

好吧!
從中午午飯開始說起。
吃飽飯後大家想去總圖借個討論室看書。
在那裏度過快樂時光。

我跟KLF出來總圖後面牽車,想說他才停我隔壁,而且剛出來,一起騎去上體育課。(我已經換成短褲了)
騎騎騎,騎到勝利路上,過前面的紅綠燈就會到中正堂,剛好趕上上體育課。
可是天氣不怎麼好,還下起毛毛雨,我就慢慢地騎。
前面綠燈,好,就這樣騎過去吧!

前面一個煞車,我煞車不及,碰!
看到自己的腳被車壓到,想從右邊把車抬起來,結果無濟於事。
用了第三次,終於把車用好。
看到前面那台機車上面的人被KLF抬去右邊馬路休息。
我把車牽到旁邊,問他哪裡受傷?
他的下巴,肩膀,手肘還有手掌有挫傷。
看看自己膝蓋一直流血,也是挫傷。腳被車壓住的痕跡也破皮流血。
結果我做了很蠢的一件事。(前面已經做了,可是為了後面的人著想,先把他的車移到右邊)

看看自己的車刮傷好像不大,再四周看看,當初闖紅燈的人已經不見了。

事發經過:
我前面還有一台機車,就是那位大四學長的。明明就是綠燈,想不到光復到成功的出入口有一輛機車從他前面快速騎過,他為了不撞到她,就緊急煞車。天雨路滑,我看到緊急煞車也馬上煞。保持的距離好像在這種天氣也沒什麼用,滑過去,撞到他的機車屁股。

他往前滾,而我撞到後是前滑加側倒,所以我的膝蓋先落地。
手指好像去折到,現在腫腫的。

事發經過就是這樣,後來有位警察伯伯很好心,載我到保健室去擦藥,學長跟我一起去。KLF從事發到尾都一直陪我,整個很感動。

後來阿姨就跟我們說可以報案,所以打電話給教官室。
抹藥真的很痛,可是沒辦法,傷這麼深又流那麼多血不止也不行。後來跑到教官室想看看監視錄影帶,他們說那裏的監視錄影帶是在成功大門那的警察局,我們要過去看。

出來教官室後,大家,機甲100的大家都跑過來問我傷怎麼樣?(我那時候….鼻子有點酸酸的。因為大家,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你們)
去了警察局那,雖然很謝謝警察伯伯他們,可是他們的態度都兇兇的。

沒看到那個人在那上面,因為角度不對。
因為我跟學長都是當事人,自己出事情沒有注意到邊邊。
據說那個女生,闖紅燈知道有車禍是因她而起,停車在旁邊不到一分鐘,又駕車離去而沒有前來道歉或關心。這種人,應該被譴責。

後來回來,膝蓋的傷口還在流血,可能是一直走來走去的緣故。
很建議大家機車上面一定要有粉筆,出事情馬上把車的落點位置畫出來,這樣可以保留現場證據,我剛剛說的最蠢的事情就是馬上移車。因為一移車,馬路證據就會消失。

最後到系館去上服務學習,看到我的同學都有關心我,我很感動。
還有人嚇我說看到我膝蓋受傷以後可能不能跪。哈哈。

學長在離開警察局後說他回去要把這件事情PO在SHIT板上
要讓這件事情讓肇事人被知情的人譴責。

雖然說這有點過頭,可是你下來關心一下受傷的人會怎樣?頂多被罵一罵就了事。你逃走只是把事情加重而已。我是不怎麼追究,別人就不一定了。
當場看到的人很多,可以指證妳是誰。最好祈禱不要有正義的人出現,否則被抓到我們也幫不了妳。

提醒大家,車上粉筆必備,天雨路滑小心騎車,不要闖紅燈,肇事了勇敢面對因為逃走只會更難解決。

今天,真的很感動,機一甲的你們,真的很感心。
那時被警察伯伯載去保健室友看到郭頭和煌程。謝謝你們兩個。我那時想叫你們結果你們走了。可是…真的還是謝謝你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