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多事情好難說。

今天跟宵夜出門,要尋找聚餐的地點。
忘記是誰先打,反正羅妹也在市區。
去STARBUCKS找他,還有芬芬。

媽的,我真的覺得又回到以前的時候。
羅妹這個人嘛,外型變的很多。
從小毛頭變成老型男,的確變了很多。
芬芬變水了,別說我喇叭。
宵夜當然沒變,哈哈。

後來三個人在市區晃晃,找餐廳。
找了大和園當聚餐點,幾個好友聚聚也無彷。

找好我說想買牛仔褲。
哇靠,買了一件3132,我一定會被雷公劈。
可是很值得,因為又可以穿久久。

買完餓了,就在護城河旁的拉麵店坐下來。
點了套餐,邊吃邊聊天。

或許我是真的不在乎,也也許是我在撐。
我不在乎任何人對我的想法,我只想做自己。
自從那之後,我對於任何事情,都有一定做得到的認知。
但是一定做得到卻不能決定它的成功與否。
還需要緣分和運氣。

知道自己的好友最近的心情。
好難說些什麼,安靜才是重要的吧!
愛一個人可以很深也可以很淺,自己決定吧!
原來在生活週遭,每個人的人生就像一部連續劇。
有高低有起伏,有歡笑和淚水。
其實我也很嚮往連續劇裡上演的劇情,我相信我遇的到,只是還沒。

每個人遭遇的事情和體驗到的事情,真的都差好多。
然後變成想法再變成自我就造成了差異。

我覺得花自己的錢,尤其是自己辛苦存下的或是賺來的
都有種成就感。很MAN的成就感。
花在自己身上是投資,花在自己覺得重要的人身上是享受。
再說,賺錢就是拿來花的。
賺了就要花掉才可以帶動金錢流轉這樣經濟才會復甦啊。
存點老本是正確的,不得不說。

反正呢,今天又像以前一樣,晃到九點多才回家。
真的好像以前,我開始想念以前。
讀書也可以交朋友的樂趣。
雖然不得已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同一班,可是擁有一群好友的感覺
卻是什麼都比不了的。
而且以前,不用考慮很多,只要讀書,就可以得到很多獎賞。
雖然那時候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可是長大了到社會上,
卻沒有人可以為你做這件事情。還要付出勞力心力腦力
才有獎賞。乍看下很功利但事實就是這樣。

我現在想邊賺錢邊念書。
我不想再讓爸媽負擔我的所費。
雖然這很不必要,但我覺得我長大了。
有很多事情我想靠自己承擔,而不是還依賴著別人。
可惜不是時候。

明天還要聚餐,可以聊更多。
很開心在高中可以交到知心。
不管是誰,我都覺得我不能缺少你們幾個。
大學讀書我超想念你們。
因為我覺得,有好多感覺,在大學體驗到,卻沒有高中來的那麼溫暖那麼感心。

還是故鄉的月最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